鹿儿丶棠希

一个不会专业摄影又爱好摄影的人

亲爱的十六中:
        我来到你的身边足足有一月。我一开始很懊悔自己选择了你,因为这离家真的太远了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,令我没想到的是。你给予了我成长的空间。让我在这里,认识到新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你会说,这不是你的功劳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会说,是你成就了新的我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的确还不知道要怎么立足于此。可是啊,我再也不想逃避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为你拍的第一组照片。不精湛,很拙劣,实在是衬不起你。你的美由内而外散发着,怕是早已盖过了这耀眼的太阳光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十六,这一个月,我学会了勇敢,我学会了交际的皮毛,我学会了挑战自己,我还学会了真正的平易近人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想,如果方式我没有选择你,我会不会遇到那么多好老师,我会不会认识那么多优秀的同伴们,我会不会再次见到那个人,我会不会被一群“恶狼”所吞噬在生活当中。
        十六,这第一封信给你,写得是杂乱无章,以你的学识与资历,恐怕是看不上的。见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2018.09.2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的晓

评论

热度(5)